【東京迪士尼】2017萬聖節商品開箱

迪士尼年票持有者來推薦萬聖節商品囉~


一開頭就來主打影片版
✴︎✳︎✴︎✳︎ https://youtu.be/pBdHqcuovRk ✳︎✴︎✳︎✴︎
✴︎✳︎✴︎✳︎✳︎✴︎✳︎✴︎

還記得前陣子的迪士尼萬聖節介紹嗎?
難道我發完介紹文就會消失了嗎?Come on?!怎麼可能~在萬聖節展開之後,我實地勘查精心挑選出11樣「不買可惜」的萬聖節推薦商品🎃

由於影片製作耗時導致文章現在才生出來~這次為那些上班補習想偷看的人卻無法看影音的人,特地寫了個快速圖文版有沒有很貼心😂
但影片版的內容與圖文版著重點不同(有沒有很認真🤓),有些影片裡放不進去的都會補充在這~兩者搭配起來更完整✨還有啊影片除了文章的介紹之外,還提供了許多迪士尼小知識,多棒呀😘
(或者懶得看文章的人直接開影片2倍速更方便效率唷👻)
其實我覺得季節商品最經典的莫過於超可愛的Duffy系列~(🎄插播!聖誕節例外!全部都是經典!)尤其是今年四月剛加入的新朋友-Stella Lou也終於加入季節限定商品系列啦❤️

那廢話結束直接進入正題~~~

➡︎Stella Lou萬聖節零錢包¥2,000
雖然比一般版的高出了300塊日幣,但是萬聖節限定版的多了可愛的小蝴蝶結裝飾,讓本來就迷倒萬眾的Stella Lou又更可愛了💕
除此之外紫色袋子上的糖果餅乾小圖案還有背面的特殊顏色也是充滿了萬聖節的濃濃氣息🎃
萬聖節沒有橘色及紫色的點綴您說這過得去嗎?

➡︎海洋萬聖節T-SHIRT¥2,300
(大家應該比較想看實穿圖吧?我就借用影片裡的截圖好了XD)
這次的衣服不是屬於一見鍾情型的,乍看之下還好,多看幾下會就發現超級適合穿著這件穿梭迪士尼海洋的~
今年的海洋不是主打橘色歡樂萬聖節,而是以迪士尼故事中的邪惡角色當主角,於是海洋就充滿黑黑紫紫的色系啦~這種時候穿著繽紛色彩去海洋就會顯得有點突兀呢~
想要融入迪士尼的氣氛嗎?那帶一件上衣準沒錯唷~明年來迪士尼來可以穿,多方便呀😘
(迪士尼已經公佈了!明年萬聖節也是邪惡角色們佔據海洋唷!)

➡︎萬聖節徽章¥1,000
喔,這應該就不需要我多做介紹了吧?徽章這種好收藏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有人不買的嗎?買一顆就可以同時紀錄時間和主題,多方便~重點是徽章是每一次都沒缺席過的商品,每一年都買起來,將來還可以一起展示出來多壯觀呀!

➡︎相片¥84/張
這應該就沒聽過別人介紹了吧?(到底是多敢講)迪士尼園區裡面的相片中心都有設置專屬機器,對應各種媒體裝置可以將自己的檔案洗成相片唷~
這還不打緊,更特別的是就像拍貼一樣,迪士尼提供了各種可愛的相框還有裝飾印章~特殊季節期間更是追加了限定相框唷多有誠意呀😍

➡︎Stella Lou萬聖節衣服¥4,800
在萬聖節消息一推出我就立刻鎖定了這套服裝~宣傳圖中的Stella Lou穿著可愛的小澎裙立刻融化我的雙眼☺️雖然Stella Lou本人還沒到手(喂),但還是先帶回家惹多有遠見呀👍🏻

#話說我發現左手邊那個橘色髮飾跟Stella Lou零錢包頭上那個一樣欸!不想買限定版零錢包的人可以買這套衣服自己套到一般版耳朵上XD(只是帶子顏色就不會是深桃紅了)

➡︎明信片¥108

除了上述提到的徽章之外,明信片也是個值得收藏的好東西~除了也是每次必出之外,還可以寫下當天的心情或對自己想說的話之類的,將來拿出來,除了時間主題之外,還可以勾起更深的回憶多有價值呀😭

➡︎萬聖節墊布¥900

在Instagram崛起的這幾年拍照的人越來越多了。想讓照片更有特色質感的綠葉就是這種背景裝飾~白白的牆壁?不。木質的桌面?不。你缺少的是可以讓畫面更豐富的小道具~雖然我也不是一個很有Sense的人,但我正在嘗試朝那方向邁進,不可以嗎~😤

➡︎Stella Lou棒棒糖¥1,600
可愛的Stella Lou又來融化大家了~幸好迪士尼今年指出這款要不然我就要買四個了(拭汗)😂雖然桶子部分不太高但是可以拿來當筆筒多方便呀~或者是拿來裝耳環(?)耳機(?)也都可以唷~還沒想到其他用途,不過什麼都不裝就當裝飾品也非常有資格呀!

➡︎Duffy鐵盒¥900

我瘋狂的愛😍與上一個Stella Lou的筆筒(對,我已經稱呼它為筆筒)相比之下,鐵盒更是完美兼具了裝飾與實用兩種用途~可以拿來裝什麼就不需要我多做解釋了吧?它有身體有蓋子你想裝什麼就裝什麼啊!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你有看到它的設計多繽紛可愛嗎?這才是我心目中的迪士尼萬聖節~如果店內也可以裝飾成這樣該有多好呀~ (都是人也看不清楚吧)

如果你在猶豫要買筆筒還是鐵盒?
都買吧!(←超不負責)

➡︎お菓子詰め放題¥900
如果你想要在迪士尼裡面玩點什麼,那很推薦你這個活動😂而且最後的不織布袋子也真的超可愛的~橘色紫色猶豫好久最後還是選了紫色💕我去的時候有聚集了小朋友,可以看到努力的家長還有一生懸命的孩子們真的很有趣呀😂我一開始很顧慮,後來看到孩子們不顧一切我也開始努力塞糖了😂

➡︎萬聖節氣球¥1,000★只收現金★★★
我相信沒有人不愛氣球(挺胸)。撇除很快就洩氣浪費錢這點之外,我想大家都是愛氣球的。要不然哪來那麼多熱氣球歐~(請不要偏離主題。)

咳咳,好。
氣球是一個充滿歡樂的象徵,迪士尼在30週年的時候也是大量使用了氣球的圖樣,整個畫面充滿了生命力🎈

園區內的氣球除了季節限定款以外,海洋園區還有Shellie May、Gelatoni們的頭,真的超超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家裡如果有氮氣我就立馬買好幾顆!!!每次經過氣球旁邊都看到一堆小朋友高高地抬起頭,牽著大人的手,眼神閃爍著說想要哪顆氣球。
(喔對了,我的氣球已經垂到快變老人了,只好再次借用影片裡的圖XD)

買個時候Cast跟我說大概兩三天就會消掉,但其實啊~它撐了一個禮拜才開始慢慢萎縮掉唷!現在的技術多神奇呀~


有沒有覺得心癢癢呢?
我聽過好多入園前高姿態,入園後通通買的案例😂你認為你絕對不會淪陷嗎?親自去一趟園區測試你的意志力吧🔥🔥🔥

記得跟我報告喔🤗

#東京迪士尼萬聖節期間9/8〜10/31

【↓↓↓歡迎也到其他地方關注我↓↓↓】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qyyVslpXuvixygaUeF-iQ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manland/?ref=aymt_homepage_pane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dr_mania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