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東京迪士尼萬聖節 LAND or SEA?


你腦中所幻想的迪士尼樂園是什麼樣子的呢?

是走到哪裡都能撞見各個角色的地方呢?
是連遊客都一同打扮成卡通人物置身於童話世界的地方呢?
如果你心目中的迪士尼是充滿各種繽紛色彩的景象,那你絕對不能錯過迪士尼萬聖節!

迪士尼一整年最熱門的季節就是秋天的萬聖節及冬天的聖誕節了!而最特別的是今年是迪士尼萬聖節的20週年!迪士尼園區打破以往只有特定日子才能變裝的規定,活動期間 9/7~10/31的54天天天都可以變裝成迪士尼角色入園喔!!!

你有見過迪士尼園區充滿復古大蓬蓬裙嗎?你有見過迪士尼園區充滿許多可愛的唐老鴨屁股嗎?你以為萬聖節變裝只是戴上園區內販賣的角色耳朵嗎?那你就弱了!萬聖節迪士尼將會帶領你體驗最極致的童話世界!!!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 Mimanland)

這次除了陸地及海洋兩個園區同時舉辦天天變裝活動之外,陸地及海洋分別有著不同的主題。
(左)陸地主打歡樂ROCK & ROLL搖滾萬聖節!不想錯過一台又一台華麗壯觀的遊行車還有想親眼目睹萬眾矚目一顆星的米奇乘坐巨大音響變出許多魔法泡泡嗎?那就到陸地一起動感搖擺你的身軀吧!
(右)海洋今年依然被黑勢力佔據,由迪士尼的故事裡的邪惡角色們為首,邀請迪士尼夥伴們換上充滿邪惡氣息的服裝一同慶祝黑暗萬聖節~喜歡歐式建築及神秘氣息的你,選擇海洋絕對不會錯!

*在此附上一小段今年海洋萬聖節的官方宣傳影片
【夢みたいな、闇の世界へ】→猶如夢一般地前往黑暗世界*


話說到這裡,講到迪士尼就不得不提我最愛的遊行表演了!你有聽過表演時遊樂設施排隊人潮比較少,所以放棄看表演直接衝遊樂設施這種說法嗎?EXCUSE ME?!?!?!?HELLO~?我一直以來都納悶自己有沒有聽錯~來迪士尼不看遊行表演你等於失去了人生遇見寶藏的一次機會!!!雖然我一直盡心盡力想把遊行的歡樂傳達給大家,但是照片跟影片真的是不及現場的那份震撼。有機會踏入迪士尼園區的朋友們,花點時間排隊看看遊行表演吧!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後悔的!(我絕不說去年冬天遊行我看了六次,今年夏天我看了十四次!)

✳︎✴︎✳︎遊行表演小資訊✳︎✴︎✳︎
【陸地】萬聖活力音樂匯「ハロウィーン・ポップライブ」
    一天二次公演,一次45分鐘。
【海洋】壞蛋天地「ザ・ヴィランズ・ワールド」
    一天三次公演,一次25分鐘。

✴︎✴︎Miman自言自語很大聲✴︎✴︎
如果要講我的私心推薦,萬聖節我是喜歡Sea的~Land有點太搖滾我還不太前衛無法接受XDDD相比之下海洋的Mickey和Minnie服裝非常華麗典雅,音樂也非常帥氣每個舉止都快閃瞎我的眼~只是觀賞區域的話海洋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比較難好好看到表演,推薦第一次去迪士尼的人還是先從陸地開始比較好唷~

✴︎觀賞小知識✴︎
(1)在表演開始前1小時前會開始整隊,可以將坐墊攤開。如果是站立區,前30分鐘就必須起來站好囉。所以如果希望可以有好位置觀賞的朋友們,建議表演1個小時以前去卡位唷~如果你不在意的話,也可以看座位區有沒有空隙,可以禮貌詢問隔壁的人能不能讓你坐進去~只要有禮貌這都是很OK的唷!但請千萬不要硬鑽站立區的位置,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的迪士尼世界吧~
(2)為了顧及到後方的遊客,表演開始時請將娃娃車折起,戴在頭上的帽子或者裝飾品也請暫時收請來唷~
(3)當天可能會因天氣狀況隨時更改表演內容,也可能在表演開始前五分鐘取消。這都是關係到米奇與夥伴還有其他表演著們的安全著想,請大家耐心不要抱怨唷:)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除了遊行之外,我最推薦的遊樂設施是陸地的【幽靈公館:假期夢魘】(ホーンテッドマンション”ホリデーナイトメアー”)我去年的影片有說過~迪士尼裡面的遊樂設施通常是不會更新的,幽靈公館就是特例。萬聖節到聖誕節的期間,內部裝潢會改裝成這個時節的特別版~平常空蕩蕩的設施到這個季節就要活用手中的快速通關卷(FP)了,還不來玩嗎~~~?啊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能夠想到把萬聖節跟聖誕節結合在一起,真的是創意十足呀~(改天來翻譯這個設施的故事~)

#幽靈公館:假期夢魘(ホーンテッドマンション”ホリデーナイトメアー”)
 運行時期:2017/9/2(六)~2018/1/3(三)

(PIC FROM: Mimanland)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另外在西部樂園的西部樂園射擊館將會有萬聖節特別徽章~10發全發命中又或者是打中寫著「ラッキー(Lucky)」的牌子就能夠得到萬聖節特別版的高飛警長徽章!

#西部樂園射擊館(ウエスタンランド・シューティングギャラリー)
 一次200日幣(1次10槍)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今年也(?)有推出零食塞到滿的企劃唷~首先到店裡先跟Cast(店員)領取一個專用的袋子,之後盡你所能把籃子裡面的糖果通通塞到你手中的袋子裡,只要不會掉出來你通通都可以帶回家!一包只要900塊日幣,還有迪士尼萬聖節專屬設計的糖果包裝紙,你不覺得物超所值嗎?

#甜食集集樂(スウィーツ・セレクション)
 一包900日幣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再來是令人驚聲尖叫的一系列啊!!!OMG DUFFY你們也太可愛了吧!!!尤其是Stella Lou的小澎裙有沒有看到啊Stella Lou的小蓬裙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Gelatoni怎麼很像練功夫的啊?)雖然我還沒挑好Stella Lou的娃娃但我決定先買下她的衣服了XXDDD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還有啊這是迪士尼史上第一次出季節版的零錢包吧真的太可惡了兩個月後的聖誕節怎麼辦怎麼辦啦怎麼辦啦?!?!?!?!??!StellaLou真的太可愛了啦用不到我也要買啦立馬收藏啊啊啊啊啊錢我不要了錢包我也不要了通通給我通通給我啊啊啊啊啊!!!!!!(已失控崩潰)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最後再挑出兩個想推薦的可愛商品~四方形的鐵盒(我不在乎裡面裝什麼OK?)還有StellaLou的糖果罐~看這樣下去聖誕節應該讓我破產破光光變卡奴了吧哈哈哈哈哈好開心灑花灑花~

✴︎✴︎Miman自言自語很大聲✴︎✴︎
大家不要覺得怕貴不敢買,迪士尼也不是每個季節年每一年都很好買,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大買特買了!所以說喜歡就下手,要不然誰也說不准你下次來會不會有喜歡的東西~~~

#Duffy與他的朋友們系列
 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內獨家販售!



最後的最後,城堡前進行的投影燈光煙火秀ONCE UPON A TIME只到今年(2017)11/6喔!有興趣、喜歡的、錯過很多次(我)的朋友們,請務必把握機會來看啊!錯過這次之後就要跑到美國去看啦!
一直以為還有很多機會的我很少留到晚上看這個表演,直到前幾天(真的是前幾天)才意識到這表演已經默默上映三年啦~怪不得就要在今年劃下休止符了~是很感動會觸動你的心的一場表演,比一般的迪士尼煙火還要震撼唷~非常推薦!

#ONCE UPON A TIME (ワンス・アポン・ア・タイム)
 20:50~一天一次,一次約20分鐘。
 目前9月不需抽選,詳細情形請參照官網資訊↓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算是園區外的特別區~,我推薦大家可以搜集迪士尼列車的限定車票~一日自由來回券一張650日幣,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只有在這期間才買得到,我覺得非常值得收藏~而且一年之中收集到幾張,最後還可以換到特殊徽章唷~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大650/

依照自己的經驗精選出我覺得大家在忙碌的園區活動時,錯過可惜的事物~
看完主要的一些介紹之後你決定今年迪士尼萬聖節要去哪個園區了嗎?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繼續更新迪士尼的最新消息,有興趣的人可以追蹤我其他的SNS唷:)

HALLOWEEN FOR 2017, 
LAND or SEA?



✴︎✴︎Mimanland✴︎✴︎
東京迪士尼年票俱樂部一年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