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城堡投影秀-童話之夜最終章 X 期間限定迪士尼聖誕賀禮

仙杜瑞拉城夜間投影秀ー迪士尼聖誕賀禮&最後的
Castle ProjectionーDisney Gift of Christmas
キャッスルプロジェクションーディズニー・ギフト・オブ・クリスマス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今年冬天,你們被邀請到東京迪士尼。
在這裡你將會透過只屬於聖誕獨特氛圍的音樂及影像,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聖誕節世界🎄

今年的Land的主題依舊是「聖誕夢幻-Christmas Fantasy」,在這期間東京迪士尼將會推出仙杜瑞拉城堡前的夜間投影秀「迪士尼聖誕賀禮-Disney Gift of Christmas」。故事的內容簡單來說是以「聖誕節禮物」為主題,米奇的好夥伴們帶著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拜訪米奇家的故事,溫暖你的心~(已融化)簡單但卻覺得溫暖有沒有~?你們有多久沒有過過這樣簡單的聖誕節了呢?

✴︎來看看今年官網的宣傳影片吧 (15秒)


#演出期間:2017年11月8日~12月25日
#演出地點:仙度瑞拉城(正面)
#演出次數:1~2次/天(夜間)
演出時間:15分鐘
#時間表查詢:還未公佈~~~

迪士尼未免也太佛心了!一天竟然有兩場投影秀呢!詳細時間請上官網做功課唷!


什麼是城堡投影秀?


城堡投影秀ーCASTLE PROJECTION
光雕投影是近幾年來在全世界都非常熱門的新技術。這種投影方式可以依照建築物的形狀輪廓去設計,將影像立體化。東京迪士尼在2014年5月29日導入這種技術,將仙度瑞拉城堡當作舞台,利用這種光雕技術賦予城堡生命。仙度瑞拉城不再只是單單杵在那,她綻放出各種顏色的璀璨光芒,加上耳熟能詳的迪士尼經典旋律,提供給每個故事需要的背景。除此之外更推出全新的故事-Once upon a time,帶給每一位旅客前所未有的幻想又溫暖人心的感動。
童話之夜ONCE UPON A TIME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故事的內容是從美女與野獸的茶杯媽媽對兒子說床前故事開始。迪士尼動畫愛麗絲夢遊仙境」、「仙度瑞拉」等觸動人心的經典場面都會以立體光雕投影、震撼人心的音樂、絢麗煙火等方式重現在你眼前。重新被賦予生命的仙杜瑞拉城化身成繪本,細細述說迪士尼的經典故事給你聽。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有沒有看到投影的輪廓就是照著城堡設計的~~~除了城堡自發光以外,四面八方也有其他燈光的輔助整個畫面變得非常華麗耀眼!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除了精彩刺激的場面之外也有扣人心弦的經典畫面。這一幕就是小木偶被施法變成人類的樣子,看了眼框都默默泛淚惹(忍)

 (PIC FROM: TDR Official Website)

我覺得這個非常酷!仙度瑞拉城堡真真實實卡通化!看起來超假的仿佛真的置身在卡通世界裡超有趣!!!


✴︎ 最後還是看官方介紹影片更深入體驗這份感動吧:)(18秒)

✴︎ 看一下特設官網「謝謝!Once upon a time」~
#演出地點:仙度瑞拉城(正面)
#演出次數:1~2次/天(夜間)
#演出時間:15分鐘


這個默默經歷了三年半的Once upon a time即將在2017年11月6日劃上句點。但是魔法不會在這裡結束,東京迪士尼緊接著推出(上面提到的)聖誕節特別限定版「迪士尼聖誕賀禮」🎄

雖然Once熱評如潮,結束覺得有點可惜😢不過如果沒有辦法趕在東京迪士尼結束之前看到的話也沒關係,位於美國佛羅里達的迪士尼世界WDW在2016年11月特地從日本「進口」了這個表演,大家之後去美國還是能夠看到唷~

#東京迪士尼Once upon a time只到2017年11月6日(一)
#錯過的人之後可以去美國佛羅里達WDW(Walt Disney World)欣賞


miman自言自語時間:

是說三年多前在第一次知道迪士尼有出信用卡,再加上圖案是One upon a time之後,我就立刻腦波弱Fall in love(硬要讓人家討厭穿插英文XD)辦了一張(拿出來刷都會被稱讚呢!挺胸)~幾個月前聽到要結束覺得震驚,因為說實在,我一次也沒看過啊怎麼「忽然」就結束了呢?!
之後上網查才發現原來距離我辦卡已經默默過了三年,除了以前從福岡飛行,我只全神貫注在主要目標ー日間限定遊行之外,對夜間完全興趣缺缺。再加上也一直抱著「還有機會」的心態而一直沒有看過。直到前幾個月聽到消息再加上九州前輩來東京玩的契機我才第一次看了這個表演~沒想到真的是震撼中的震撼的震撼啊~~~
震動到你心跳的音樂、站遠方都能感受到熱度的火焰、還有搭配著燈光閃爍的煙火特效等,每一個細節迪士尼都不願意放過!我很期待接下來聖誕節的迪士尼會施什麼樣的魔法,將溫暖人心的簡單故事以絢麗的方式呈現給我們呢?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

#迪士尼小知識:迪士尼的室外表演都會因為當天的氣候等因素更改表演內容或中斷取消。像是煙火或火焰特效可能會因為風大無法控制方向造成嚴重災害;又或者是米奇及伙伴們在遊行車上載歌載舞時會因為風大而站不穩甚至不慎墜落(大家有在大風時開高速公路的經驗嗎?)。但是迪士尼總是抱持著希望到最後一秒不輕易取消表演,讓期待表演的各位旅客們失望。所以取消的通知通常會在開始前的五到十分鐘才公佈,希望大家不要抱怨喔~我相信大家應該也不希望迪士尼七早八早就公佈取消結果表演時間一到卻天氣良好吧~?


✴︎✳︎✴︎還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台灣→大分→福岡→東京。漂流異鄉只好努力上班拚生存的日本上班族。如同座右銘Never Grow Up,入社第二週配屬福岡的瞬間也不肯放棄,拚死拚活終於抵達東京。除了迪士尼之外也會分享日本留學生活到現在職場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qyyVslpXuvixygaUeF-iQ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manland/?ref=aymt_homepage_panel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dr_maniac/


留言

熱門文章